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送春联下基层活动

2018-02-28 2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0日,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书画协会和老年协会书法爱好者,深入基层供电所、一线班组开展送春联活动,将饱含年味的春联化作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广大基层职工。
    五莲县供电公司书画协会以送春联为契机,鼓励、带动基层班组文化建设氛围,几乎每到一处都有职工跃跃欲试,拿起毛笔写几幅,还有职工自己编对联,他们觉得,自己编或者写的春联更有浓浓的年味,有着属于自己的祝福和体会。“送春联活动给了我们真正的年味,也体会到了公司的关怀。”在洪凝供电所,多名职工观看了书协人员现场写对联,表达自己的感慨。
    在送春联活动中,五莲县供电公司书协计划为基层供电所和班组撰写一批春联,将浓浓的年味和公司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营造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张善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