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县供电公司:开展领导包保 促班组管理提升

2018-03-07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扎实推进基层班组基础建设,动态解决基层班组存在的各类问题及困难,本着“树典型、抓两头、带中间”的原则,山东兰陵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领导包保帮扶活动。

  一是成立“七个”包保小组:对包保班组实施“包干式、保姆式、精准式”包保服务,“包”指的是以班组分块业务包干,“保”指的是确保落实、保证落实;二是实行“六包”责任制:包工作机制完善、包业绩指标提升、包重点工作推进、包安全责任落实、包问题矛盾化解、包工作动态反馈;三是做到五个“一线”:领导在一线办公,包保组长每月到包保班组指导工作不少于3次;部室负责人在一线干事,包保组成员每季度应完成不少于1篇工作总结;情况在一线掌握,各包保小组每年应完成不少于1篇高质量包保工作报告;政策在一线落实,积极宣贯党的路线方针、省市公司重大决策部署、各项新业务新政策;感情在一线融合,领导干部要放下身段,接地气的与基层接轨。

  通过开展领导包保供电所活动,将切实提高该公司上下沟通效率和协调执行能力,及时解决基层班组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公司班组稳步提升提供了保障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