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县供电公司:开展“每日一讲”宣贯学习2018版指标

2018-03-07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由各专业部室、班组主要负责人对2018版指标体系的认知度和熟知度,精准定位指标风险点,明晰下一步管控思路,兰陵公司积极推行为期一个月的“每日一讲”活动。

  大讲堂上,各单位结合本专业工作,从指标体系的评价方式、变化及影响、风险点查找、优势指标巩固及弱势指标提升等方面,讲心得、谈措施、明思路。大讲堂严格要求专业部室和班组第一负责人为主讲人,讲课需脱稿,严禁代讲和按本照读。分管领导、专业部室对讲课内容现场考问、点评,针对指标开展存在的疑问和需要协调的问题,现场逐一给予答复落实。随后,与会人员按照评分标准现场给予评分。

  通过活动的开展,各专业部室、班组“一把手”对新版班组对标体系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公司2018年班组对标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