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进田间

2018-03-21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村民陆续开始浇返青水,嘉祥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把春耕、春灌保电工作列为重点,结合不同区域研究制定春灌保供电方案,全力保障村民春灌用电。

  公司提前安排供电所配电班人员对农排线路、电杆、引流线、拉线、变压器油位等进行了特巡,并对检查出来的故障隐患及时进行了消缺处理。成立13个抗旱保电服务小分队,解决农民排灌中遇到的难题。围绕电网现状和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合理制定春灌调峰工作方案,对全县范围内的电杆、变台、拉线及线路下的树障进行维护和清理,对配变台区、避雷器、跌落保险等全部清扫擦试,保证电网安全运行。供电所各营业窗口坚持24小时办理农排机井售电业务,随时接待用电咨询、业务查询、故障报修、售电卡充值等业务,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春灌用电提供方便,全力做好春灌保供电工作。 (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