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供电公司:加强巡视保障线路走廊畅通

2018-03-21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是植树的黄金时期,为全力做好线路防护工作,3月12日植树节这天,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20名员工对线路进行巡视,避免因树障、违章建筑、外破等威胁电网安全运行,筑牢春季线路通道安全“防护墙”。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线路防护区内有无植树、违章建房,线路上有无鸟巢、电力设施有无外破,及线路两侧漂浮物清理是否彻底等,做到全面巡视、不留死角。

  巡检中,该公司员工还向沿线客户耐心讲解在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种植树木的危害性,并设置警示标语、张贴线路防护宣传知识,发放宣传单,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打消在线路防护区内栽树的念头。活动的开展有效遏制了线路防护区内各类违章植树、建筑等情况的发生,切实保障了电力线路通道畅通,为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夯实了基础。(孙兆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