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春季防火保供电工作

2018-03-21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春季线路安全运行,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服务区内所有低压线路、配电室,以及专变客户配电室等处的防火状况进行了巡查消缺。

  春季天干物燥,大风天气增多,防火安全形势严峻,该公司提前着手,周密布置春季防火工作。针对季节天气特点,该公司结合春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重点区域、重点专变客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清理线下堆放的秸秆、荒草等易燃品,严禁线下农田烧荒行为,及时清理配电室内存放的违禁易燃物品,并做到责任到人,巡视到位,检查到位,整治到位。

  同时,该公司加大值班管理力度,并做好事故预想,备足抢修材料、车辆,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确保供电安全稳定。加大对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检查和居民客户安全用电宣传,增强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最大限度减少威胁线路安全的隐患,筑牢供电线路安全运行的“防火墙”。(王彦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