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线路管理

2018-03-21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辖区配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线路进行巡视,将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的巡护责任全面落实到个人,以提高辖区供电可靠率。

  一是落实电力设备巡视周期制度。要求每月定期对辖区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遇有特殊情况增加巡视次数和进行特巡,并及时填写线路巡视记录。二是加大线路保护区内树木清理和监控力度。工作人员加强巡视及管理力度,及时与用户沟通,确保将线路走廊保护区内的树木移走或砍伐,并保证线路走廊内不再出现新栽树木,杜绝线路走廊前清后栽混乱现象发生。三是加大线路保护区巡查力度。加强施工地段巡视力度,及时做好巡视记录,对危险点施工地段派人监守,确保不因塔吊、挖掘机造成线路跳闸事故。四是加大对蔬菜大棚的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及时对线路保护区内的大棚进行一次彻底检查,及时督促大棚业户对大棚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确保不因大棚问题发生电力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