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植树安全宣传活动

2018-03-21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1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活跃在各乡村线路走廊下,结合百日清障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治理通道内违章树木,利用村喇叭、手机短信等形式向村民宣传安全植树知识,避免村民因树木重复移栽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时下,气温转暖,植树节临近,正值春季植树高峰期,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提前防范,从源头上杜绝电力线路下植树现象,主动与当地政府、村委等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协调,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同时了解今年植树绿化区域和打算,严控在电力保护区植树造林,并对线下存在隐患的树木进行修剪。此外,各供电所还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通告》和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让村民了解安全植树常识,使广大村民从思想、行动上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做到电力通道内“零植树”,确保电网安全可靠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