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推行信通管理周报制度

2018-03-21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6日,在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安全运检班一周例会上,该公司信通班负责人对上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周汇报,明确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需改进的措施,有力的推进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这是该公司创新班组管理方式,推行班组周例会制度的一项新举措。

  据悉,通信专业作为电力企业的辅助支撑专业,设备种类多,更新速度快,技术要求高,涉及范围广。为使通信运维人员全面熟悉和了解设备变化情况,进一步加强通信缺陷管理,从今年2月起,该公司建立了通信专业周报制度。该周报主要由缺陷情况统计、设备变化情况、设备运行方式变化等三大模块组成,以每周一到周五为一个周期,对一周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周报内容涉及电源、光缆、远动、监控等有关通信的各方面内容,总结故障缺陷发生的时间、地点、设备等,寻求规律,以期及时发现隐患。周报制执行半个多月以来,该公司运维人员通过周报全面了解了设备变动情况,共享了故障处理方法与经验。截至目前,该公司通信专业运行周报已编写3期,帮助消除隐患2个,提醒设备运行方式变化4项。(滕启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