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宁任城区供电公司严把春季施工现场安全关

2018-03-21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8日,国网济宁任城区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深入春检现场,对施工负责人定位开启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核查,指出现场安全措施、现场施工工艺及风险管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这是该公司加强春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的具体措施之一。

  ??进入春季,各类设备检修、电网建设、升级改造等工作陆续启动。为及时调整员工的思想和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程安全有序进行,济宁任城区供电公司及时组织组织生产部门和一线施工人员召开学习会,要求全体员工调整好心态,做到节后复工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把安全教育与节后收心工作一起抓,使员工们明确好各自的安全责任。工作开工前,该公司要求各作业班组、施工单位必须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现场安全措施布置、安全防护设施、施工机具、安全工器具和班组成员思想状态,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严防反违章行为;并提前预防,做好“倒春寒”等灾害天气的带来的不利影响,要求现场采取有效的防滑、防冻措施,以保证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

  ?同时,该公司领导亲自带领安全督查人员采用随机抽查、飞检等形式对复工的各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严肃现场安全交底、确保现场制度执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作业监护到位,使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到“可控、在控、能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