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宁任城区供电公司:举办发展专业班组建设大讲堂

2018-03-21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6日,国网济宁任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职能部室、班组、供电所举办发展专业班组建设大讲堂。

  会上,发展部负责人重点分析了“规划前期专业”、“科技环保专业”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措施:一是规划前期专业,在“深”上下功夫,实现专业化管理深入推进,推进配网规划工作机制常态运行,深化包保帮促工作机制建设,持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在“全”上下功夫,优化电网发展针对分析指标体系,推广应用诊断分析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细”上下功夫,推进班组建设精细化管理,全力推进专业化、模块化管理。在“实”上下功夫,确保专业化取得实效,将科技肩负落到实处,突出专业主导作用。二是科技环保专业,全面加强公司创新创效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和群众性技术创新,遵循“成果共享、规范评估、统一实施”的原则,深入套索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