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1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5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开展路面垃圾捡拾、小广告清除、用电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服务队为主阵地,结合岗位学雷锋,积极参与“温情传递?青春扬‘益’”等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广场,捡拾垃圾、清扫街道卫生、擦洗广告牌,并为过往群众发放用电安全手册,并为过往群众发放用电安全手册,进行用电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近年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提升员工素质、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公司形象的重要抓手,通过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困、爱心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高服务的实效性,弘扬社会正能量,获得了社会广泛赞誉。(罗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