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多举措做实春检工作

2018-03-21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证春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东平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提前部署,积极做好春检前的准备工作。该公司结合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做实春检工作。

  一是成立春检领导小组,领导干部深入现场对春检区域负责制,同时制定工作时间表,对春检工作进行节点控制,保障在“迎峰度夏”前高质高效完成春检工作;二是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层层动员,促使各班组工作人员充分认识春检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春检氛围,为春检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三是根据春检方案,明确相关专业负责人的职责范围,明确了各专责人应负的具体工作,通过细化、量化日常工作,明确责任,落实人员;四是通过对各级管理人员履职尽责的检查,落实各级管理人员安全责任,牢固树立“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思想意识,通过对安全生产专业基础管理工作的检查,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素养,安全事件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电网风险心中有数,设备隐患应对有方,缺陷处理有条不紊。同时,该公司全面开展以“三查三防”(查责任落实、查现场管控、查专业管理;防人身事故、防误操作事故、防电网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强化春检现场安全管控,强化专业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春检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孟广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