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严厉打击盗窃电犯罪行为

2018-03-21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东平县供电公司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本次反窃电专项行动,旨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反窃电斗争,严肃查处窃电行为,维护和谐供用电秩序,促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东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活动的扎实开展,将有效堵塞供电环节的“跑、冒、滴、漏”,降损增效,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为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下一步,该公司将广泛发动,大力营造反窃电活动的舆论氛围。大力宣扬打击盗窃电能违法行为相关法律法规,对外公告反窃电奖惩办法,广泛宣传窃电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引起社会各界的共鸣。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发挥社会的广泛监督作用。要集中整治,加大对窃电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始终抓住线损这个“牛鼻子”,分线路、分台区统计,对线损居高不下地区的可疑线路采取顺藤摸瓜的方式,逐一打掉顽固的“电耗子”。充分发挥“警电联勤”优势,紧紧依靠政府、公安机关的力量,集中查处一批窃电案件,依法追究责任,对犯罪分子形成震慑。

  据悉,本次反窃电专项行动将持续两个月。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对不法人员的窃电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减少和避免公司经济损失,同时保障居民的合法安全用电。(方军、孔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