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多项举措保农灌安全用电

2018-03-21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风送暖,眼下正是春耕时节,农灌用电高峰期来临,为确保农村居民农灌用电安全,东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召开专题会议,针对辖区内春季农灌用电需求,研究部署农灌保电工作,并加大农灌期间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农灌保供电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成立以“共产党员彩虹服务队”为骨干的保电工作小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责任片区对农灌台区变压器、配电线路情况进行巡查,深入田间地头对农灌台区用电配套设施进行检查,对漏电保护器进行逐一测试,消除隐患缺陷。

  二是加强值班管理,要求人员、材料、车辆随时待命,及时受理解决农灌用电方面出现的故障和问题,做到出动迅速、抢修及时。

  三是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继续加强农灌期间安全用电宣传,主动了解农民灌溉用电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到心贴心服务。(朱久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