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对大客户开展生产性服务

2018-03-21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辖区内大客户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近日,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运检部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对东平瑞星集团公司开展生产性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用电客户的实际出发,深入到瑞星集团各生产车间开展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积极开展“主动上门服务”,重点排查高压设备运行安全、继电保护装置运行情况,对重点部位进行测温、安全工器具使用和运行以及供电电源配置、自备应急电源配置保安措施等,对供用电环境、电气设备健康、运行状况等进行全面检查,解决客户用电困难,对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记录,责令其限期整改。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优化服务理念,确保客户安全用电,以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为客户用电安全保驾护航,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用电无忧,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方军、吴健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