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大棚种植户可靠用电

2018-03-21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9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寨子村各大果蔬种植基地,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为大棚种植户安全用电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为确保大棚种植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果蔬大棚种植户,详细了解实际用电情况,协助种植户对大棚照明、卷帘机等用电设备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更换老化的线路,并向种植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不安全用电行为的发生,彻底消除棚内用电安全隐患。

  同时,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根据种植户用电需求和棚内用电设备种类和运行状况,及时更新客户用电档案,并提供个性服务。对于种植户的用电申请,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勘查、装表、接电、报修、服务一条龙,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满足种植户用电需求,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罗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