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全面加强大客户安全管理工作

2018-03-21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大客户安全用电、有序用电,近期,东平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大客户安全管理工作,以持续提升大客户用电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建立“包保体系”,按线路落实大客户安全管理责任。与责任用电检查员签订《大客户用电安全包保责任状》,逐级落实责任。二是梳理健全大客户安全用电档案,切实做到“一户一档”(包括安全缺陷治理档案等)。三是开展大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通知、报告、服务、督办“四到位”。四是梳理近年来发生的大客户原因跳闸事件,分析隐患原因及严重程度,总结教训。严查相关整改是否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是否消除,事故防范措施是否到位。五是政企联动,联合督查,确保大客户隐患整改力度。从政府层面落实大客户电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是否执行到位,重大事故隐患整改监控情况,以往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是否整改完毕等情况,从而大力减少客户原因跳闸事件的发生。

  通过加强大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工作,将能有效遏制因用电客户自维线路和设备隐患等引发的系统事故发生,保证大客户安全用电、有序用电,保证电力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李庆良、吴健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