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护航春检现场安全

2018-03-21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当前春检现场点多面广的现状,在实时掌握各春检进度和现场情况的基础上,东平县供电公司以“三到位、三加强”切实抓好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和监督工作。

  “三到位”即,一是安全责任到位,积极实施“一线工作法”,严格落实各级人员现场到岗到位制度,强化专业管理和现场管控,从严、从细抓好现场关键环节管控,严把安全质量关;二是监督检查到位,充分发挥安全督察队的督导检查作用,对各施工现场进行全程督察,并对现场的安全措施、管理人员到位等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及时纠正各类不规范行为,确保现场安全作业;三是细节管控到位,在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的同时,重点关注检修作业的操作细节,并注重在安全帽是否戴好、衣扣是否系紧、工器具摆放是否整齐等“小问题”上做文章,培养良好习惯,杜绝违章行为。

  “三加强”即,利用班前、班后会,加强检修人员现场作业安全意识;深入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加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开展安全规程调考活动,增强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水平。(方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