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多举措服务春耕春灌

2018-03-21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下正值春耕春灌时节,为保证广大农民春季生产用电,服务农业增收,东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强化管理,深入家家户户,搜集并整理农民客户对春灌的用电需求,全力以赴保证春耕春灌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针对搜集的信息,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在春耕春灌期间根据农民客户的用电和供电服务需求,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春耕春灌用电报装手续,对农户们进行“零距离”服务。

  一是成立相应的服务小分队,主动出击,深入田间地头保障春耕春灌用电安全;二是合理安排检修,尽量减少对农村供电线路的停电时间;三是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排除用电故障,为农民春耕春灌生产用电提供可靠保障;四是开展春耕春灌生产负荷调查,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将工程重点向春耕春灌保供电项目倾斜;五是积极筹备春耕春灌保电物资,全面完善春耕春灌保供电设备事故处理预案。

  与此同时,为避免设备安装时出现误时、误事现象,该公司与各地乡、村政府联动,提前做好了农户计量装置校验、设备维修、合同签订等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春耕春灌顺利开展。(方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