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学雷锋从服务客户做起

2018-03-21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从截材、锻压、抛光,到最后的电镀,扳手生产的各道工序都离不开电,现在正是年初生产的黄金季节,全靠达产抢占先机,对电力的要求很高。多亏了供电公司想的周到,提前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让我们在生产时更安心!”东平县九鑫工具公司副总经理马成军拍了拍新增的一台冲模机高兴地说道。3月5日上午,东平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员工来到该县九鑫工具公司,为扳手车间生产提供用电服务,吹响了该公司“学雷锋”的服务号角。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该公司发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该公司10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企业、社区送上电力义务服务,走进学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结对困难老人解决用电问题,为社会弱势群体家庭送去温暖,为贫困学生送去读书卡。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受助方,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了企业发展理念,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他们用自己的义举感动着社会,公众对于志愿服务的认同程度不断提高。通过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建立生活的信心,也体现出电网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使“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理念得到了最广泛的传播。通过“学雷锋”服务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用户普及用电知识,把企业的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用心搭建企业与用户零距离沟通交流的桥梁,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方军、孔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