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供电:开展“四查”助力春检

2018-03-21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东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开展了查思想、查管理、查风控、查隐患的“四查”活动,为春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查思想。开展春检安全工作思想动员,提高一线职工安全思想动态,发动全体员工充分做好春检工作的思想准备;二是查管理。落实安全措施管理,严格春检停电计划的刚性管理,并制定春检安全措施,要求春检期间利用安全活动日,组织开展春检期间电网调控运行“回头看”,汇总电网风险管控措施,回顾、讨论电网运行异常情况及其处理措施,提高调控人员业务技能;三是查风险管控。提前进行风险分析与预控,梳理停电计划,对运行方式及设备定值进行审核,提前编写事故处理预案。对因设备检修造成单母线、单电源方式供电及对电网方式影响较大的检修,及时编发电网运行风险预警通知书,对电网风险进行预警,将风险预警内容通知相关单位,并采取相关的防范措施;四是查隐患。全面梳理设备运行暴露出的问题,及时发现设备缺陷隐患,及时通知相关单位,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治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猛、高文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