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供电公司:苦学实干推进班组建设再提升

2018-04-11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扎实推进班组建设工作,做到思想再统一、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抓实、指标再提升,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结合开展“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习实践月活动,将班组建设推向深入。
    深学实做,凝聚共识。坚持把班组建设摆在首位,通过班组大讲堂、全员学习日等方式,对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对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担当履责,带头落实。围绕公司“两会”部署,层层细化制定年度重点工作,围绕班组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岗位;坚定信心,敢争敢抢。班组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带头解放思想,以创新引领发展,营造同心同德干事业、众志成城促发展、齐心协力创最好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确保实效。扎实做好“宣贯培训、交流讨论、分解落实”3个环节。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全面展示新面貌、新变化、新成效,确保年内班组建设实现新突破。 (王开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