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蒙阴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二届前城香椿采摘节保电任务

2018-04-11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香飘江北水乡,春满诗意田园”,近日,蒙阴县桃墟镇第二届前城香椿采摘节暨金水园项目招商推介会开幕。为更好践行“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活动要求,蒙阴公司桃墟供电所成立党员保电服务队对会场及周边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消缺,圆满完成活动保电任务。
    今年桃墟镇前城香椿采摘节涉及两个主会场、五个分会场,按照当地镇委镇政府要求,供电所制订了详细的保供电工作方案、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对活动期间所有会场,进行了设备巡视和隐患排查消缺。在保电期间,对重要线路和台区采取定人、定点蹲守,确保设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为开幕式的正常进行做好电力支持。
    后续活动期间,保电服务队轮流值守,对主供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严防外力破坏、突发事件造成停电,确保了活动供电万无一失。(李磊、秦四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