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

2018-04-25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3日,金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月活动,在干部员工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为激发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积极性,该公司工会在4月份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月活动。该公司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合理化建议评审小组,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及评选工作。并要求干部员工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电网建设、队伍建设、优质服务、提升效益、依法治企和规范管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对此次活动征集到的建议,由合理化建议评审组小组织评审,对被采纳建议的员工进行适当奖励。

  该公司通过开展合理化建议月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依法治企为保障,集中智慧和力量,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