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供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线迎战春检

2018-04-25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份以来,嘉祥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通过《安规》学习和典型案例剖析,促进安全素质提升,增强防护意识和专业技能,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为春检夯基铺路。

    公司加强安全培训,组织全体员工剖析系统内外典型案例,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进行《安规》培训与考试,提高其安全意识。结合施工作业工作实际,对照安全工作规程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认真查找有无与安全管理要求不相符、不合拍的思想因素,让全体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敲响“安全钟”,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安全责任。细化管控措施,确保标准化作业流程严格执行,重点关注春检施工作业的操作细节,并注重在安全帽、着装、工器具摆放等“小问题”上做文章,培养良好习惯,杜绝违章行为。(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