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加强春季大风天气安全防范

2018-04-25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预防春季大风天气给配电线路带来的危害,近日,嘉祥县供电公司万张供电所制定多项措施,提前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一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特殊天气下电网安全运行。二是加强线路巡视,发现线路防护区内有植树现象,及时阻止,对影响供电线路安全的风筝、气球、树木,塑料薄膜等及时清理。三是加强护线宣传工作,对用电企业、个人等护线知识宣传,同时告知用电客户电力设施受国家法律保护,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危害电力设施的行为。

  大风天气是线路故障的高发期和易发期,下一阶段,万张供电所将持续加强线路巡视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巡视人员到位率,将各类隐患缺陷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张爱梅 楚海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