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沂水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隐患排查走进农村

2018-04-25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农村用电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4月16日,国家电网沂水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一次农村用电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本次排查治理的重点是:未进行农网升级改造的台区线路隐患;电力线路保护区域内违章建筑的隐患排查;对超高树枝的隐患排查治理;高危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等。在开展专项行动的中,工作人员在各个村镇张贴宣传画、利用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扑克等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普及活动,组织农村居民观看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片,营造打击违法犯罪、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农村安全用电意识和使用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农村用电管理,优化农村安全用电环境,对农村安全用电整体环境的改善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张丰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