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狠抓作业现场安全管理

2018-04-26 1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3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人员来到35千伏郑城站大修技改作业现场,对现场安全措施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找现场违章行为,确保作业现场安全、规范。

  随着设备检修、电网施工全面开展,检修、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安全管控难度加大。为防止现场作业人员“重进度、轻安全”,有效防范现场作业的各类安全隐患,该公司采取常规检查、不定期抽查和安全教育等多种措施,全力保障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该公司一方面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大力宣贯“十不干”,充分利用每周安全学习日,开展事故案例专题学习,让员工切实认识到施工作业中可能出现的习惯性违章。另一方面,安全监察人员坚持不间断深入各检修、施工作业现场,利用电子记录设备对现场进行记录,通过查阅“两票”、监督施工人员行为等,进一步加大隐患和习惯性违章的排查治理力度,从而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