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到肥城供电交流学习

2018-04-28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河南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一行9人在该肥城供电副经理薛源带领下来我肥城供电交流工作,肥城供电副总经理陈兆鹏、财务部、安质部、调控中心、运维部、营销部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交流会上,各部门分别在配电网合环倒负荷管理、10千伏分支线路和配电变压器调度管理、调度自动化与配网自动化、配网事故快速定位、PMS管理应用、缺陷管理与年度综合计划、安全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切沟通交流,针对各自工作开展的亮点和难点进行讨论。

  来访客人表示本次交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相互学习、各取所长,以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肥城供电广大干部员工的良好素质、企业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为陕州供电公司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经验积累,希望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建立起双方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在今后工作中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提升和进步。(张萌萌、李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