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供电公司“金种子”新员工阶段性技能实训启动会在肥城供电拉开帷幕

2018-04-28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省公司2018年“金种子”新员工技能竞赛准备工作,4月19日上午,泰安供电公司“金种子”新员工阶段性技能实训启动会在肥城供电培训基地拉开帷幕

  本次启动会让人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会议首先由来自泰安供电公司及新泰、肥城、宁阳、东平四个县公司的新员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15名学员代表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本次技能实训为新员工提供了一个精炼业务、提升技能、相互学习借鉴、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岗位能手的广阔平台,训练期间一定按照“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拿出最好的进取心和战斗力,不辜负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争取赢得胜利,为泰安供电公司增光添彩!全体教练员也满怀信心,积极表示,在本次实训中一定勤恳踏实、团结拼搏、对学员进行刻苦训练、系统训练、科学训练,力求学员受到最佳训练,达到最佳水平,取得最佳成绩。

  会议针对此次技能比赛实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气神”。要深刻认识本次技能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懂得学习和掌握技能不仅是肥城供电发展的需要,更是大家实现自身价值、发展自己的需要,为此希望各位学员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学习中,勤学、勤问、多练习,争取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胜利。二是学习态度要端正。“态度决定一切”,要习惯适应新的变化,全新的学习环境,更强的竞争压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永不松懈。三是认真付出。每一个成绩取得的背后都伴随着汗水和泪水,但只要坚信“付出就有收获”,对自己的每一次考试和练习,用上百分之百的时间,百分之百的力量,就一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四是自觉学习,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在紧跟教练计划安排的同时,要主动给自己的每一个阶段制定一个响应的目标,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每天一步一个脚印,一点点的朝着目标前进,从而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取得一个又一个更高更好的成绩。

  肥城供电作表态发言,表示肥城供电将坚决落实泰安供电培训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主动工作,强化协同,全力做好培训班保障服务,及时督导肥城基地做好培训教学管理及各项后勤工作,确保培训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抓好教育培训工作,巩固教育培训基地硬件基础建设,优化师资队伍和技术支撑,丰富教学载体和授课模式,为全市电力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金种子”新员工会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对紧急救护、绝缘子绑扎、低压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接线等三个项目进行强化实操训练。(王银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