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迎接泰安供电星级供电所现场考评

2018-04-28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泰安市供电公司“2018年度预推荐‘四星-五星’级供电所现场考评”工作组莅临肥城供电边院供电所对该所创建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现场考评,肥城供电副总经理曲乐斌参加考评活动,安质部、运检部、营销部相关专业对接。 

  督查组依照《国网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调取各类生产营销管理系统等方式,从综合管理、安全生产、配网运检、营销服务四个方面对供电所管理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和评分,全面检验供电所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围绕星级供电所“基础管理扎实、配网安全可靠、专业管理精益、指标业绩领先、供电服务优质”建设主题,边院供电所员工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所容所貌干净整洁,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各所工作平稳有序,指标排名成绩优异。2017年班组对标GPA为A+,被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评为“先进班组”、“工人先锋号”、“标杆供电所”。“两票”合格率、电费回收率、95598故障报修到达现场及时率、低压业扩报装服务规范率均保持100%,日均采集成功率达到99.8%以上,0.4千伏线损率3.3%,电压合格率99.85%,未发生属实投诉和影响肥城供电企业形象的事件。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边院供电所在星级供电所争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细致督查了该所目前与创建标准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肥城供电边院供电所将认真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对照建设评价规范,逐条梳理对应资料归档,抓紧时间落实整改,持续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验收。(高原 丁富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