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参加公益体彩肥城市“康王河杯”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8-04-28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公益体彩肥城市“康王河杯”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场落下帷幕。肥城供电积极响应,精心组织20余名参赛队员,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竞赛斗志,以团结友谊、互相交流的精神风貌,代表经信系统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第五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上,肥城供电代表队参加了跳绳、踢毽子、100米、25米往返跑、立定跳远、投篮、仰卧起坐等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肥城供电员工在这些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庆栋获得男子踢毽子、跳绳第一名、戚文光获得跳绳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肥城供电员工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展现了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提升了员工全面健身的意识和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了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柴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