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生产一线工作调研

2018-04-28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党委书记李圣龙到110千伏新城变电站进行督导调研,慰问一线员工,深入了解有关新城变电站改造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这是该肥城供电开展生产一线工作调研的活动缩影。

  当日开展的工作内容是新10千伏Ⅱ段开关柜调试、通流试验、保护校验、传动试验,安装2号主变10千伏52开关进线桥;根据施工方案,110千伏开关场新增110千伏桥10开关一台、CT一组,并完成停电设备防腐、端子箱内二次接线等工作。

  “今天的风险点都有哪些?现场都做了哪些相应的安全措施?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电网运行风险预警?”在听完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李书记对施工质量、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表示满意。

  李书记指出,当前肥城供电安全生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间节点,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勇于担当,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要切实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把电网安全摆在首位,强化本质安全,坚决杜绝大面积停电事故,杜绝人身伤亡事故;要大力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提升建设管理能力,优质高效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肥城供电发展战略,结合实际、找准定位,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努力把新时代肥城供电发展战略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从而持续提升党建和队伍建设水平。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担当作为,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为肥城供电加快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吕成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