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召开2018年党建暨干部工作会议

2018-04-28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召开2018年党建暨干部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党建暨干部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坚持党建统领,实现亮旗登高,全面推进党建和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肥城供电奋力开创新时代走在前列的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肥城供电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建统领上来,把目标统一到融入中心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携手登高上来,全面推进党建和干部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发展,为争创“四个最好”、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党建统领,全面亮旗登高,坚定争创最好,全面推进肥城供电党建和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站位,坚持党建统领的工作定位。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建统领”的工作定位,切实开展好“党建统领·亮旗登高”十项行动。二是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队伍新形象,打造能干事的干部队伍,从严管控干部职数,构建合理干部梯队,持续加强干部考核监督。三是要融合共进,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统筹推进电网建设质量进度,增强服务宗旨意识,盯紧抓牢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