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连获省公司2017年度两项殊荣

2018-04-28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0日,从泰安供电传来好消息,肥城供电荣获“省公司2017年度基层党委”荣誉称号,这是继年初荣获“省公司2017年度先进单位”之后的又一项殊荣,也是肥城供电历史以来首次连续获得省公司颁发的两项集体荣誉。

  2017年,肥城供电坚决贯彻省、泰安供电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肥城供电十三届一次职代会精神,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泰安供电业绩考核以及肥城市“四定”目标任务。肥城供电迎接了国家电网公司“两年攻坚战”督导等检查,承办了省公司五星级供电所建设推进会议等。

  过去的一年,肥城供电不断提炼符合肥城供电实情的工作思路,持之以恒强化党风作风,夜以继日埋头苦干实干,实现业绩指标、经营管理、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安全基础持续夯实,召开党委(扩大)会、安委会(专题会)6次,全员“我要安全”的意识大幅提升。压紧压实五级安全责任,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782份,组织安规考试701人次,修编大面积停电预案及各类应急预案、处置方案27项。全面启动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明确“四上四下”工作任务。开展春季护线清巢、迎峰度夏防雷防汛及隐患排查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圆满完成十九大保电稳定服务任务。7名进京保电人员受到省、泰安供电表扬,1人获市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