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圆满完成第十七届桃花节保电工作

2018-04-28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亲爱的朋友们,肥城大地的父老乡亲们,虽有蒙蒙细雨,但是大家热情不减,刚才我们一同欣赏了精彩绝伦的演出,第十七届中国肥城桃花节开幕式圆满结束,谢谢大家!”4月4日上午11:10分,随着主持人报幕宣布开幕式结束,标志着肥城供电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据悉,肥城供电保电车提前两个小时到现场并准备就绪,仪阳供电所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布置好现场并时时盯靠,以防突发事故。

  当天早上6点整,仪阳供电所负责桃花节保电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在清点完成当天保电工作现场需要的工具与材料后,立即驱车赶往刘台景区进行保电前的准备工作。

  开幕式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开展线路巡视和设备巡查,实时汇报巡查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桃花节当天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在这次保电工作任务中,在保电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现场未发生低压故障停电,也没有发生10千伏线路故障停电,圆满完成了这次的保电工作任务。 

  桃花节是肥城每年三四月份的重要活动,节日前后游人如织,游区用电激增。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景区电网安全运行,肥城供电各专责单位认真开展线路巡视工作,保电人员随时盯靠现场,全力确保138多公里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确保406台变压器的稳定运行和近两万居民的正常用电,彰显了肥城供电责任企业的良好形象。(张嵩 王养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