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工会工作受到市总工会表彰

2018-04-28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肥城市总工会全委扩大会上传来好消息,肥城供电获评2017年度肥城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肥城供电工会被评为2017年度“模范职工之家”,调控分中心配网抢修指挥班被评为“创新型班组”,综服中心车辆服务班被评为“工人先锋号”,一名同志被评为“职工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这是肥城供电被评为“肥城市维护妇女权益先进集体”的同时,又获得的几项殊荣,肥城供电工会工作喜获大丰收。

  2017年,肥城供电党群工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肥城供电党委工作部署,把握肥城供电发展与职工成长成才的交汇点,坚持把“做就最好”的争先意识融入到职工队伍建设之中,在争创“四个最好”中凝聚力量,卓越争先。2018年,肥城供电工会围绕肥城供电发展大局,坚持共建共赢理念,履职尽责,服务职工。抓好班组建设“主阵地”,搭建岗位建功“大平台”,促进整体素质“稳提升”,在推动肥城供电精益发展、卓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朱凤琦 柴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