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一班组获泰安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8-04-28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营销部营业二班被授予泰安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对肥城供电在女职工岗位建功成才方面所做业绩的极大鼓励。

  据了解,营销部营业二班成立于2013年10月,现有班组成员10人,平均年龄35岁。主要负责全市电力客户的电费回收、电费发票的开具以及业务咨询等工作,是肥城供电的综合性服务窗口。作为一支以女职工为主的团队,该班组每位成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常年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实行无周休、无午休工作制度,为辖区29万客户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月均办理各类用电业务2000余件,打造成为服务客户的品牌窗口,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集体”、“十佳文明示范窗口”、“巾帼文明岗”,并被省公司评为2016年度标杆班组。

  一直以来,营业二班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注重女职工的发展与成长。以用“心”服务为创建目标,致力打造一支优质、专业、热情的巾帼团队。营业厅的岗位将日常服务管理工作与“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彰显品牌效应,创新服务理念,努力实现社会、经济、人才“三效”合一。通过争创泰安市巾帼文明岗的一系列工作,岗位成员对争创“巾帼文明岗”有了新的认识,她们将以更加礼貌、热情的服务,更娴熟的业务技能,更规范的制度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曾亚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