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团建工作受到表彰

2018-04-28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肥城市召开的共青团肥城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肥城供电团建工作受到了团市委的高度评价,部分支部、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

  其中,运维团支部变电检修班荣获泰安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博科肥城供电团支部荣获肥城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营销部团支部荣获肥城市先进团支部,吕菲、赵明荣获新长征突击手,戚文光荣获肥城市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张力荣获肥城市优秀共青团员。

  肥城供电团委在肥城供电党委及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引领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以深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团结和带领肥城供电青年在争创“四个最好”中取得了显著成效。肥城供电全年先后有16个团支部及个人受到市级以上团委表彰,1个团支部被评为山东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3名员工分别当选为省团代会代表、泰安市青联委员、肥城市团委委员。两个团支部被评为山东省、泰安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3名员工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泰安好人”、“肥城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刘邦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