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8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肥城供电“两会”、党建暨干部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落实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6日,肥城供电王瓜店供电所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肥城供电领导在党建暨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整改目标,定准整改措施,卯足干劲儿,切实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

  活动强调,党支部要切实落实“党建统领,亮旗登高”计划,全面推进政治登高、思想登高、组织登高、作风登高、党性登高和管理登高等十项行动,严格按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导手册、党支部基础工作标准模板的刚性执行,落实“三本六盒一证”,建设“一室一栏一群”,努力实现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和活动阵地“五个标准化”。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奋力推动肥城供电走在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前列!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以“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听党指挥,落实决策部署,亮旗登高,永创最好。(田杰 李肖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