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以“学制度、强纪律、严考核”抓好考勤管理工作

2018-04-28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近期肥城供电人资部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员工考勤管理。

  一是加强制度宣贯。为肥城供电各部门及全体班组发放《内部人力资源市场相关文件汇编》和《内部人力资源市场知识普及读本》,加强制度宣贯,提高思想认识,让全体员工自觉学制度、守规矩、严执行。

  二是开展查岗抽检。结合肥城供电各部门请假、派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部门值班表的情况,不定期开展对各部门的查岗抽检,并于节假日期间对值班部门随机查岗,督促员工履行请假、派工手续,重点整治慵、懒、散现象,杜绝出现“在岗不在位、出勤不出工”的现象,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

  三是严格考勤考核。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考核执行力度,凡出现迟到、早退、旷工等违反劳动纪律的情况,一律纳入月度绩效考核,以严格的考核手段加强肥城供电考勤管理。

  下一步,人资部将严格按照考勤管理规定,采取电话查岗、现场突击检查、客户监督等多种形式,开展随时、随地、随处查岗,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员工考勤管理工作,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维护企业规范化管理的良好形象。(白林政 张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