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积极宣贯供电所台区经理星级评定工作

2018-04-28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5日,为深入推进台区经理星级评定工作开展,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肥城供电光明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台区经理星级评定办法宣贯工作。

  今年,省公司为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推进营配业务融合,培养一专多能的供电所台区经理队伍,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制定下发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供电所台区经理星级评定管理办法》,明确了台区经理星级评定各项规定。

  光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抽取了供电所优秀光明员工代表进行现场培训和调研,认真听取员工对于试行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将成文的办法和实施方案下发至供电所,由各所长带领所辖台区经理进行现场学习,讲解具体的实施细则、评分标准和评价流程。

  此次现场宣贯共涉及台区经理326人,实现了培训工作全员全覆盖,为下一步台区经理星级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尹衍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