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五项措施做好节日优质服务工作

2018-04-28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五一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服务平稳有序,肥城供电营销部五项措施做好近期优质服务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营业窗口值班纪律,确保服务更加方便快捷。营业厅严格执行9点至17点全省统一的营业时间规定,严禁值班人员空岗、睡岗、携带手机上岗、未统一着装等不规范现象发生,安排专门人员每天进行视频监控,确保客户交费等业务诉求得到及时处理。二是提前做好重要客户、重点部位供用电安全保障排查,协助客户制定好安全用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确保节日期间供用电安全。三是提前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人员值班表,及时准确处理故障报修、投诉、现场服务申请等需即时处理的业务,提前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材料等配备,对客户故障报修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四是加强服务培训,组织学习背诵反投诉70项预控措施,对照措施逐条核查整改,降低服务风险。五是主动对接客户,掌握客户诉求,积极主动为客户服务,力争实现节日期间零报修、零投诉。(刘晓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