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防外破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2018-04-28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春季以来线路运行外破多发严峻形势,肥城供电仪阳供电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采取多种举措,严防外力破坏事故发生。

  进入春季以来,仪阳供电所管辖区域内工程建设四面开花,青兰高速、泰肥一级路西延等大项目年后迅速复工,凤山大街南部延伸、各村土地整理等新项目相继开工,给沿线输配电线路安全运行造成极大隐患。仪阳供电所缜密计划,忙而不乱,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线路安全运行。一是与各项工程施工负责人接头,签订安全协议,缴纳安全风险抵押金,提高现场施工人员安全责任心。二是与项目业主制定项目经过区域内线路迁改、电缆沟改造计划,并积极付诸实施。三是对重点地段安排专人24小时盯靠,及时制止一切不安全行为。四是对过往施工车辆发放张贴安全警示贴,让施工司机时刻将电力安全牢记心头。

  截至目前,仪阳供电所共发现防外破隐患7处,签订安全协议3份,下发隐患通知书9张。结合防外破施工,对线路通道清理树障81处,砍伐树木260颗;新装电杆警示贴120处,张贴施工车辆安全警示贴60贴。开展现场防外破宣教12次,发放防外破宣传明白纸350余份,对线路防外破起到积极保护作用。(袁春建 张安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