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公司一行来肥城供电交流学习配网建设经验

2018-04-28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2日,即墨供电公司学习组一行28人来肥城供电就配农网建设管理经验进行学习交流,肥城供电对即墨供电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运维部及配农网工程业主项目部、施工项目部负责陪同,座谈会上,运维部主任胡明向学习交流组各专家人员就配网建设全链条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肥城供电自实施农网工程以来,实行业主、施工、监理项目部三部协同管理,同时以13个供电所为依托对各个项目进行属地协调以及运行管理,配农网工程从前期立项到规划设计、物料提报、施工过程管理、再到竣工、验收、审计、结算、资料归档,形成一整套全过程的完善管理。多年来以标准化建设为目标严要求管理,肥城供电获得了国网公司百佳工程荣誉称号4项,省公司优质工程8项,泰安供电十佳工程36项。配网工程的建设实施以来缩短了供电半径,解决了低电压、重过载、“卡脖子”等问题,助力城乡快速发展,成效显著。交流座谈会上,即墨供电公司就工作遇到的新问题与解决措施如隐蔽工程的监管、如何做到一次成优、突出亮点等9项问题进行了一一提问,运维、业主、施工项目部分专业从安全管理、设备管理、技术管理、运行维护以及如何实现标准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讲解。会后到台区现场参观了新城王坊一体化变台成套应用成果,2016年省公司成套化设备在我肥城供电率先实施应用,统一标准、安装快捷、方便、工艺美观、一摸一样、效果突出,学习组表示也将借鉴应用成套化于配网建设中。

  此次交流学习,既有全面座谈,又有分组现场交流,通过一天的全方位交流学习,即墨供电公司专家学习组对肥城供电配农网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收获,肥城供电配网建设典型经验也得到有效宣传推广,双方表示,今后要不定期地交流,以便互相学习,及时沟通,促进配网建设共同发展更上一台阶。

  (李乐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