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业主项目部组织开展标准台区建设模拟演练活动

2018-04-28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更好的落实“典型设计”和“四个一”的总体工作要求,实现项目设备选型“一步到位”、建设工艺“一模一样”,大力应用工厂化、机械化施工,全面提高配网标准化建设水平,4月11日,肥城供电农网工程业主项目部组织施工项目部人员进行标准配电台区施工模拟演练活动。

  在活动演练开展前,施工人员首先观看了配网施工教学片,对着装要求、安全措施、施工技术等进行认真学习。随后,在培训中心现场模拟演练一系列登杆、台架组装等工作。在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各司其职、默契配合,整个演练流程合理、完整、流畅。

  建设标准配电台区能够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执行标准不统一,施工质量不高、材料浪费严重、停电时间长等诸多问题。通过“样板引路”,将精品工程的施工管理经验推广,借鉴到其他项目中,充分发挥典型项目的示范引导作用。肥城供电承接省公司标准配电台区工程教学片的拍摄工作,模拟演练活动将有助于拍摄工作的如期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