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普法宣传活动

2018-04-28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是的,安全用电太重要了。通过你们的讲解,我掌握了不少安全用电知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身安全......”。4月12日,肥城供电王瓜店供电所在王瓜店镇中心大街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由高新区政府主办,共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 

  活动中,供电所宣传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反窃电法》等电力法律法规宣传单页以及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宣传人员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行人详细讲解了夏季高温环境下安全用电常识、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并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法制宣传月的开展,让用户进一步了解了电力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用电知识,培养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形成良好用电习惯,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电安全。(姜勇 李肖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