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明察暗访,助力营业服务升级

2018-04-28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对优质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公司关于优质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营业窗口规范化管理相关要求,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肥城供电营销部开展常态化营业窗口明查暗访工作,持续提升营业服务质量,确保肥城供电服务形象安全。

  泰安供电与县公司分别组成检查小组,根据《营业窗口明查暗访标准名录》相关要求相互检查并发现问题,针对检查情况手写《现场检查问题汇总单》,对于明查所列问题各肥城供电营业厅进行整改提升,下一步暗访时进行督办。

  针对此次检查,营业厅窗口人员继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重新学习《供电营业厅客户答复应知应会》、《变更用电常见问题应答》、《居民峰谷分时电价》执行问题等相关知识,牢记现行电价表,做到首问负责制,客户有问必回答准确;日常业务中,针对前来缴费的客户主动宣传线上交费和费控推广工作,手把手教客户如何使用电e宝等新型缴费方式;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肥城供电营业厅的亮点和问题,由本肥城供电检查人员带回后认真讨论学习、吸取教训;对于检查人员对本肥城供电营业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关措施认真整改。

  营业厅窗口工作人员清醒的认识到当前严峻形势,站在肥城供电发展的高度,认真总结严肃整改问题,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全面推进营业窗口规范化管理,打造服务客户满意的前沿阵地。

  张煜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