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完成瘦身健体工商注册

2018-04-28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9日,肥城供电光明公司在当地工商部门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圆满完成工商注册,企业名称变更为泰安市光明电力服务有限责任肥城供电肥城分肥城供电。

  开展集体企业瘦身健体以来,光明公司按照肥城供电党委部署,以“安全稳定,健康发展”为目标,扎扎实实推进瘦身健体工作。一是按照集体企业瘦身健体改革发展工作计划总体安排制定了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牵头的工作推进小组,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时限、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二是扎实推进前期工作,积极配合第三方完成了法律尽职调查、财务审计等工作,为依法规范推进瘦身健体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加强对上的汇报沟通,加强与泰安光明公司和泰安工商局及当地工商部门的汇报沟通,在准备完善各项变更资料的过程中做好相关资料的存档,确保经得起上级的检查和历史的检验。

  下一步,光明公司将按照瘦身健体总体推进计划,严格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争创“四个最好”做出积极贡献。(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